栏目导航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初疫情防控暨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17:2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学返校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暨教学工作,8月2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小虹在花溪校区主持召开期初疫情防控暨教学工作部署会,各学院(部)、教辅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学科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徐艺主持。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本学期教务管理、实践教学、考试管理、学籍大类分流、新生教学等相关教学工作情况;研究生院通报了日常教学、教学督导、导师遴选等方面的情况;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高等教育与评估中心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重点和档案检查进行了汇报。


肖小虹总结讲话并对疫情防控下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部)要根据教学实际做好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确保教学工作稳步进行;二是要着力推动“一流大学”项目建设,形成学科、专业、课程协同发展的有效合力;三是要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不断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