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建军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指导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1 20:04

5月1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建军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杨燚主持座谈会。

葛建军首先解读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阐述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随后,葛建军围绕“贵州财经大学内控制度研究--从事前、事中、事后监控的视角”主题,从调研提纲、调研对象、调研内容、调研方式等内容出发,对本次专题调研的具体工作及相关要求进行了安排。葛建军强调,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求,对照十二个方面内容和六个步骤,坚持以结果为导向,系统创建调研成果运用清单,让调研成果准确转化为推进实践工作的重要力量。调研工作中还要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做到瞄准问题、找准做法、解决问题,将调研工作认真抓实抓好,以饱满的热情和实干的作风投入到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