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3 18:58

9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文德楼418 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出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副组长韩艳、组员毛雨寒到会指导。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伟福,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静,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蒙锡岗、和思鹏、吕海滨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胡朝阳列席会议。会议由周晶同志主持。

彭洁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非常重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同志们之间的批评意见具体、实在,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她强调,会后要认真进行整改,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她要求,一是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再用力。二是要在补短板、强弱项上再聚焦。三是要在抓整改、见实效上再作为。

会上,周晶同志汇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院党委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政治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周晶、何伟福、肖静、蒙锡岗、和思鹏、吕海滨等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韩艳同志会前对会议提了要求,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认为,会前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及思想、直截了当,她要求,会后要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