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到贵安新区华为云数据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0 21:19

10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60余名教工和学生党员到贵安新区华为云数据中心参观学习。

本次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学院“学思践悟,党员带头”的党建工作理念,引领党员带着问题在实践中思考、学习、领悟。党员们在现场讲解员的讲解下了解了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项目建设的相关背景、建设过程、华为在贵安新区的战略布局及发展思路等。

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不仅仅是一个大型数据中心,还包含华为全球管理数据存储中心(私有云)、华为全球IT维护工程师基地及华为大学战略预备队训战实习基地。

    此次深入企业开展现场学习培训有助于党员了解企业发展历史,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推动改革开放史的学习向实向深。通过现场的学习感受和体验,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学院管理类学科专业优势,为社会输送所需人才,服务地方和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