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第三期“青绘”主题系列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1 21:20

  迎祖国华诞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加强青年党员对党史和新中国史的了解与学习,激发青年学子对党的感激之情,坚定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月30日,贵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崇德楼一楼开展了“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青绘”系列手抄报活动的第三期“金秋十月,喜迎国庆”主题手抄报展览活动。

01

 支部同志围绕“金秋十月,喜迎国庆”主题,积极参与、精心完成第三期的手抄报制作。在制作过程中,支部同志通过查阅相关资料,绘制精美图画,妙手巧绘了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同时支部同志通过参与手抄报的制作,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了解到了新中国成立72年来的辉煌历程,并同时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富强、明白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本期一共25份手抄报,支部同志通过一张张精心巧绘的手抄报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真挚祝福,以及对党的深深感激之情。

02

  本次活动,既提升了同志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也加深了支部同志对党和国家光辉历程的了解与学习,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同志重温了建国72年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伟大历史,激发了支部同志对党和国家无比的热爱与自豪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