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21:25

928日,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在立德楼104会议室开展了“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主题党日。会议按照党委组织部党支部“我做支部书记”活动安排,由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值班书记黄娜同志主持,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19名党员参加。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主题,集体观看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宣传片《奋楫勇进结硕果,扬帆逐梦再出发》,集中学习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的讲话:《开启建设教育强国历史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关于印发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 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印发<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内容。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罗玉江同志、李建军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牛祥荣同志、王启蒙同志紧扣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了自由发言。交流研讨结束后,值班书记黄娜同志围绕如何创新方式开展结对共建,如何结合自身岗位和职责学习宣传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小结。


最后,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李娅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希望两个支部的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深入反复学习学校“两委”工作报告,进一步领会掌握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蓝图规划、战略目标和实施路径,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