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贵州财经大学校院两级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举办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21:20

96日中午,贵州财经大学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在崇德楼306会议室召开校院两级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主任团座谈交流会。

会上,大家围绕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下半年工作开展交流。首先,校学生党建工作中心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一是要注重传承并总结提炼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以往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广泛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更好服务广大学生党员。二是要认真梳理校院两级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的职能职责,畅通校院两级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的交流、沟通机制,共同做好学校学生党建工作。三是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充分利用各学院有利资源,搭建桥梁,打造特色亮点品牌。随后,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负责人分别分享了历届党建工作中积累的特色党建活动及成果,根据以往经验,本学期将推荐信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牵头举办特色品牌党建活动,其余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及校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全力协助,力争打造1-2个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党建特色品牌,示范带动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打造特色、办出亮点,充分发挥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的作用。

本次交流会,大家踊跃发言、集思广益,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既定议程,增进了校院两级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的相互了解,达到了会议预期的目的。接下来,校院两级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结合各院实际,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