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我校2021年度处级干部培训班举办第四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0 21:42

5月8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全校处级干部培训班第四次专题讲座在正德楼115举行,省委党校应急管理培训部主任刘涛教授,为培训班学员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专题讲座,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晶主持。


刘涛教授首先引导学员们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主要过程及其在贵州发表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接着向学员们展现了贵州“黄金十年”的发展成就,阐述了贵州“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并梳理了“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等几个贵州未来发展的重要领域。



刘涛教授的讲课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过理论联系实践,精准把握政策,引导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贵州“十四五”规划的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入学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