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约谈分管部门领导干部

发布时间:2019-05-24 11:58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干部约谈常态化工作,523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在立德楼5楼会议室对分管部门的领导干部进行了预防提醒集体约谈。来自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6名领导干部参加了约谈。


01.jpg


褚光荣结合约谈工作要求,“高校如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问题导向,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几个方面为约谈对象剖析了当前高校存在的重大风险类型、原因及防范化解的措施,要求分管部门的干部要学会运用底线思维打赢高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褚光荣同志指出,要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一是教育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梳理应对政治领域、意识形态领域、党的建设领域、校园安全领域、自然灾害领的风险隐患,加强防范。会上,他要求分管部门的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不断增强发现风险、认识风险、化解风险的本领,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要紧密联系校外环境深刻变化和学校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工作环境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

谈话结束后,全体参会领导干部按照集体约谈要求,递交了廉政承诺。